KickingBird

shut up

说说我刚做完的iPhone App “iPodcast”


 

 

16号从北京回学校的路上就在想做一款iPhone端的Podcast App,因为我之前非常喜欢听Podcast,很有营养也能学到许多。 

最先是看到“静雅思听”iPhone客户端惨不忍睹的样子,想做redesign。然后这个想法被自己否决,因为我对“静雅思听”的内部情况并不了解,我做出的redesign与他们的管理层意向相符是一个几率问题,iPodcast中的元素(比如去掉“评论”加入“喜欢”、比如Tab的重新布局等)由于静雅思听既有的框架亦较难获得认同。

所以,既然是玩,就玩得淋漓尽致些——做一款独立的我理解上的Podcast App。

名字很普通,iPodcast。  (下一个App名字也普通,iShoes)

花了17、18、19三天的时间确定产品性格、目标用户、涵盖内容、界面框架、交互流程和界面原型。

今天晚上写设计说明,若顺利预计明天可以发出来。

发布后希望大家能多多抨击多提不同意见。  

:)

评论(1)

© Kicking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