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ckingBird

shut up

一个完结,一个开始


去年12月来美图前,我天真的向@北够 说:我们要做国内iPhone上最强最好用的图片处理应用!其实当时我对美图是个什么公司都不了解..

半年过去,美图秀秀iPhone版从无到有,图片美化功能和拼图功能相继推出,iTunes加上91手机助手的安装统计数据保守估计超过400万(91手机上面显示的安装量有水分,需要估低),且新增拼图功能的V1.2.0版发布后安装量会很容易突破500万。安装量没有绝对的说服力,但也可以说美图秀秀iPhone版是款成功的产品。

在美图秀秀拼图版即将提交App Store审核的时候,我也提交了辞职。

很多人会惊讶,就连我自己都在说这么好的成绩为何不接着继续做下去?

我只有一个原因:我要换一个领域重新开始学习手机交互设计,重新开始做一款成功的手机产品!

我只是个热爱手机交互设计的学生,不求高工资高职位,但求多历练多学习。

年轻,正是多经历一些的时候。

也愿我,继续保持坚毅和专注。

 

 

不了解的朋友总觉得美图是家小公司,美图的规模的确不大,它的低调更掩盖了它的光彩。

如果一家公司的PC图片处理软件能达到每天近四十万的安装量、手机图片处理应用能达到500万的安装量,其实,还不错的。

虽然离开美图了,但祝愿美图越办越好!强烈推荐有兴趣有能力的朋友去应聘美图的产品经理或UI设计师,不会令你失望。

 

 


评论(5)

© Kicking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