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ckingBird

shut up

iPodcast设计稿完成,大家来看看

【iPodacast的设计说明文档已经进行再整理,采用图文结合的博文形式,相比较更易读一些,穿越门: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ed6eea00100sh6x.html 】

 

iPodcast是一款iPhone上浏览、发现并收听、下载Podcast的简单好用的App。

(不了解Podcast的同学先看百科:https://baike.baidu.com/history/id=1182809   同时为了更好的理解iPodcast的设计,非常强烈建议各位同学先下载iPhone App “静雅思听”体验一下,了解目前Podcast App的基本形态)

这也是一款我花三天时间构思并完成大体交互原型的App,我想做一款“简单好用”的Podcast App。 

 

其实这个App只是一个壳,里面塞着我对iPhone App中一些设计模式的思考,比如图标、启动画面、首界面内容的呈现、对用户行为的引导、内容加载的形式、登录/注册的方式、分享组件、意见反馈页面等等的思考    iPodcast也是一条线,将我的这些思考全部串起来。 

如果有人(也许是静雅思听官方)愿意将这个设计稿化为实物,我是开心的——但这个几率太低。

所以这个设计稿权当交流之作,请大家看后猛烈的怀疑和抨击,我会尽量一一作答。

 

若大家看后有反对或不同意见,请一定要在微博或点点上评论告知我,多交流才能真正进步。

 

设计稿下载地址:https://vdisk.weibo.com/s/pAx0

内含Axure文件(非源文件)和整套界面图。

 

(Ps.因为时间的仓促和自身能力不够,里面有许多交互细节都没有表述或涉及到,我会在后面的文章中对这些细节进行细致深入的阐述)

 


评论

© Kicking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